R.

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

置顶🔝

你好,我是R。

我的文字大多有些冗长,但如果它们可以给你带来一点欢乐或温柔,那对我来说就是极大的幸福了


*目前主产南北

*是个文手,小号来发绘画@XeniaY 

*Lofter吞私信,如果我很久没回你私信多半是被lofter吞了,可以在置顶下戳我~

*欢迎关注/评论,有点社恐,收到评论会反复阅读但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

*太久没更的旧文大多数就是弃坑了,对之前喜欢它们的朋友道歉

*欢迎在lofter任何文的评论下找我唠嗑/点梗

*期待能认识同地球各个角落的小伙伴的小伙伴


*cp:

狼人杀:歪怂/水圈/枪龙/京城大师赛全员

名学:南北/爹妈

音乐剧:大悲/ham/法扎/魅影/Rent,西区伉俪/ER/萨莫萨

GMI/MXH:元与均棋/云次方/深呼晰/棋昱/弘杨

明侦:双北/山花/成全/山离/甜奶

HP:德哈/罗赫/斯莉/斯德/斯哈/卢斯卢/SSSB/GGAD/犬狼/双子/里德尔乙女向/斯内普乙女向

其他:风昊/未定事件簿/勤深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22)